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星野亞希:日本水着女神屢傳婚變!冧掂粉絲冧唔到老公 #女神 #星野亞希

日本水着女神憑索爆身材冧暈男粉絲,卻無法箍實老公。2000年代日本女星星野亞希、小倉優子、安田美沙子與熊田曜子,憑着甜美臉孔與魔鬼身材成為水着界一代性 ...




日本水着女神憑索爆身材冧暈男粉絲,卻無法箍實老公。


2000年代日本女星星野亞希、小倉優子、安田美沙子與熊田曜子,憑着甜美臉孔與魔鬼身材成為水着界一代性感女神,風靡萬千宅男,更覓得金龜嫁人上岸。但人前風光,幾位女星先後鬧出婚變,婚姻路不平坦。


星野亞希
43歲的星野亞希,當年以童顏巨乳走紅水着界,2011年與細她13歲的騎師三浦皇成奉子成婚,更誕下一女做媽咪。但婚後兩人屢傳婚變,三浦被斷正背住索老婆沙沙滾。但星野原諒老公不忠,積極修補婚姻。但8年前她捲入網上詐騙案被迫淡出藝能界,索性專心睇實老公。


Profile
年齡:43歲
身高:1米65
三圍:35F-22-34


小倉優子
36歲的小倉優子近排因佗住B與第二任牙醫老公鬧婚變,再度成為新聞人物。她以天真可愛形象走紅水着界,近年再以賢母形象翻紅,但婚姻路上卻遇人不淑。


優子與星級髮型師菊池勳於2011年結婚並育有兩子,但2016年男方趁着她佗住二仔時出軌,翌年離婚收場。成為單親媽咪的她,前年覓得第二春,再婚嫁46歲牙醫,今年2月更宣布為對方懷孕。但其夫不滿老婆拒絕引退而離家出走,更透過律師要求離婚。


Profile
年齡:36歲
身高:1米62
三圍:33B-23-33


安田美沙子
安田美沙子於2014年3月與年賺超過4億日圓(約2,800萬港元)的人氣時裝設計師下鳥直之結婚,2017年一索得男。


外界羨慕安田覓得筍盤,但男方卻被爆在她佗B期間偷食,趁住老婆大肚同索女到酒店爆房。但安田最終原諒老公,最近更為對方低調誕下第二胎,但同時爆出她疑因錢作怪,與前事務所反目對簿公堂。


Profile
年齡:37歲
身高:1米62
三圍:33D-23-33


熊田曜子
37歲的熊田曜子,出道以來憑住36F上圍走紅水着界,就算已為三女之母依然唔願收山。她於2012年與廣告人老公結婚,表面上一家五口生活美滿。


但多年來兩夫妻婚變傳聞不絕於耳,熊田曾公開投訴老公經常夜歸,放假又只顧應酬朋友,甚至將她落足心機炮製的餸菜沒吃一口便倒掉。問題多多,恐怕8年婚姻凍過水!


Profile
年齡:37歲
身高:1米64
三圍:36F-23-34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