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接受14天強制隔離】阿Sa借法醫保護衣戲服回港:留喺酒店不如返屋企 #蔡卓妍 #阿Sa

武漢肺炎在全球爆發,各地政府陸續宣布封關及出入境人士需強制隔離,影響一班原在馬來西亞拍攝網劇《女法醫JD》亦要暫時停拍,一班演員包括蔡卓妍(Sa)、鍾 ...






武漢肺炎在全球爆發,各地政府陸續宣布封關及出入境人士需強制隔離,影響一班原在馬來西亞拍攝網劇《女法醫JD》亦要暫時停拍,一班演員包括蔡卓妍(Sa)、鍾欣潼(阿嬌)、關智斌(Kenny)、 何珮瑜(Jeana)、陳家樂和黃德斌要滯留當地已一段時間。

由於劇集暫時停拍,眾人乘夜機從吉隆坡返港,全部均穿上白色保護衣和眼罩口罩,兼戴上手套於晚上10時許抵港,由於裝備十足,在已經人流所剩無幾的客運大樓內顯得格外搶眼,更有途人走近拍照。

眾人均戴上衞生署派發的手帶,並於受訪時透露在當地的拍攝工作早已叫停,大家每日都只會留在酒店,阿Sa表示:「橫掂拍攝工作都停晒,與其喺當地留喺酒店不如返嚟。」除早前幫Kenny剪頭髮外,悶極的阿Sa更提議幫阿嬌化妝但被拒,阿嬌說:「都唔見人化咩妝啫。」即使回港後要接受14天強制隔離,他們亦寧願選擇回港,Kenny說:「我哋都選擇返嚟喺屋企隔離。」更透露已買定跑步機,趁在家隔離的日子做運動。

陳家樂就稱回港時已知馬來西亞的疫情已開始嚴重,而阿Sa就稱因劇中飾演法醫,故特地借了原為戲服的保護衣供大家穿上。阿嬌又稱回港途中見當地有不少人對他們這身打扮感奇怪,又走近拍照,上機後眾人都不吃不喝亦沒有離座使用洗手間,Kenny稱現在好想飲水,而Jeana更直言:「我而家好急尿。」

採訪:曹家誠

攝影:仇志德、馮嘉銘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攝影:仇志德、馮嘉銘)


陳家樂就稱回港時已知馬來西亞的疫情已開始嚴重。


Kenny透露已買定跑步機,趁在家隔離的日子做運動。


眾人乘夜機從吉隆坡返港。


上機後眾人都不吃不喝亦沒有離座使用洗手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