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堅持寵劉真! 辛龍訂VIP靈堂天價曝 送愛妻最後一程 #劉真

堅持寵劉真! 辛龍訂VIP靈堂天價曝 送愛妻最後一程
堅持寵劉真!辛龍訂VIP靈堂天價曝送愛妻最後一程國標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問題動手術,不料在過程中心臟驟停,緊急裝葉克膜搶救,之後也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 ...




堅持寵劉真! 辛龍訂VIP靈堂天價曝 送愛妻最後一程

國標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問題動手術,不料在過程中心臟驟停,緊急裝葉克膜搶救,之後也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與病魔苦戰了45天後,劉真不幸於22日晚間病逝北榮,享年44歲。悲傷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不過大家最擔心的,則是深愛她的老公辛龍,據了解,辛龍到最後一刻仍堅持寵愛劉真,訂下一天要價1萬7千元台幣的靈堂,希望能好好送摯愛最後一程。



劉真於22日晚間10點22分病逝於北榮,消息曝光後,余天和吳宗憲第一時間成立治喪委員會,協助辛龍處理後事,靈堂設於一殯對面的龍巖會館3樓301室,心碎不已的辛龍直到最後仍堅持寵愛劉真,根據《ETtoday》報導,辛龍訂下了一天租金要價1萬7000元的靈堂,相較於其他靈堂一天7、8000元的費用,屬於VIP室,就連最後也希望能好好送最愛的老婆上路。



▼劉真於22日晚間10點22分病逝於北榮。(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事實上,當年劉真嫁給辛龍時曾被稱為「美女與野獸」,劉真表示,辛龍真的非常疼愛她,當年辛龍大手筆砸百萬到夏威夷舉辦婚禮,更密請飯店幫忙籌畫海豚助陣,據了解,海豚跳一次就要上萬台幣,不過因為劉真喜歡海豚,辛龍甘之如飴。



▼劉真與辛龍夫妻相當恩愛。(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此外,辛龍曾得知劉真看上了一個包包,但實在捨不得買,他便在劉真生日前夕,專程搭機到法國購買,當作老婆的生日禮物,愛妻之情溢於言表,先前劉真病危時,辛龍更在臉書為劉真祈福,「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如今劉真逝去,辛龍仍希望老婆離開後也能用最好的,濃厚的夫妻情令人動容。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