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另一種抗疫態度】松岡李那戴口罩 飲啤酒 賞櫻花 #Linah #松岡李那

【另一種抗疫態度】松岡李那戴口罩飲啤酒賞櫻花56分鐘前日本模特兒松岡李那在香港發展多年,曾經跟百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傳出緋聞,更一度被指是小 ...




  • 【另一種抗疫態度】松岡李那戴口罩 飲啤酒 賞櫻花
  • 56分鐘前




日本模特兒松岡李那在香港發展多年,曾經跟百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傳出緋聞,更一度被指是小四。自此鮮有在港出現的她,去年回港宣傳有份演出的《作家的謊言》後,便將發展基地轉移,返內地拍劇外,又在日本推出唱片。

疫情在全球爆發,松岡更大部分時間留在老家日本,不過近年愛上做運動健身,間中會分享做運動相片,間接晒靚身材。

人在東京的松岡李那,早前曾表示當地的防疫意識不高,很多人沒有戴口罩。近日,日本確診病例有上升之勢,但無損樂觀的松岡欣賞櫻花雅興。昨日她在IG分享自己帶住粉紅色口罩,着住低胸外套和朋友一起賞櫻花,飲啤酒相片。心態輕鬆,行為謹慎,也是抗疫的另一種態度。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