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不願提崔碧珈】 容易受人影響 吳浩康新歌助自身排毒 #吳浩康 #崔碧珈

提到舊愛崔碧珈由美國返港後要接受家居隔離14日,吳浩康簡單回應:「希望佢無事。」
【不願提崔碧珈】容易受人影響吳浩康新歌助自身排毒提到舊愛崔碧珈由美國返港後要接受家居隔離14日,吳浩康簡單回應:「希望佢無事。」吳浩康(Deep)到商 ...




【不願提崔碧珈】 容易受人影響 吳浩康新歌助自身排毒

提到舊愛崔碧珈由美國返港後要接受家居隔離14日,吳浩康簡單回應:「希望佢無事。」

吳浩康(Deep)到商台宣傳新歌《一切正常》,他透露歌曲以自我價值為主題,因為有時會被網上的數字影響,試過直播live技術問題中斷,當回復正常後發現少了好多人觀看。他說:「這件事覺得好唔開心,認為少人睇就唔支持自己或者唱得唔夠好,但數字不代表人格,但靜下來會懂得平衡。」

崔碧珈回港後入住酒店自我㣂離14日。
崔碧珈回港後入住酒店自我㣂離14日。

Deep又謂自己容易被一些說話而動搖,獲得讚賞會有更大信心,但負面說話就信到十足,今次新歌內容感覺為自己排毒。對於疫情下推出新歌可會擔心反應,他直言還好,更認為每個時候有優勢,雖則各行業不穩,但音樂沒有阻礙。談到工作上可有影響,他說:「好彩去年尾開騷,如果稍為延期喺任何場地都做唔到。」Deep直言教唱歌的收人減少,因為教室於旺區會擔心學生在疫情下有事。

此外,提到舊愛崔碧珈由美國返港後接受家居隔離14日,他說:「希望佢無事,最緊要身體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