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李美慧(真名:李斯庭):李美慧33歲留家慶生抗疫 豪宅意外曝光 #慶生 #李美慧

留家慶生一樣開心!無綫藝員李美慧昨日33歲生日,自從下嫁比她年長25年嘅富商曾文豪後,一路都過住闊太生活,經常與老公同囡囡周遊列國,但近日受新冠肺炎影 ...




留家慶生一樣開心!


無綫藝員李美慧昨日33歲生日,自從下嫁比她年長25年嘅富商曾文豪後,一路都過住闊太生活,經常與老公同囡囡周遊列國,但近日受新冠肺炎影響,一家三口不得不停下步伐留在家中抗疫,所以李美慧就選擇在家中簡簡單單慶生,她寫道:「疫情的到來,令到大家都在家中『坐月』,現在的我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生活,不是消極,而是積極,每一天都要珍惜,看到每天新聞,歐洲的疫情愈來愈嚴重,只能說:請顧及他人,安坐家中,享受家庭樂,好好陪身邊的親人。願世界平安#世界平安#疫情快退散。」


曾文豪就肉緊咁錫錫老婆面珠非常恩愛,而佢間豪宅都因為張相而意外曝光,見到有落地玻璃,家中仲有一個壁爐同埋一組大型梳化,空間足夠畀囡囡玩樂,認真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