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法證IV】幾時同煒哥拍拖?譚俊彥:再拍就有機會 #法證IV #煒哥 #譚俊彥 #陳煒

譚俊彥話粉絲都好想睇他和煒哥拍拖。
【法證IV】幾時同煒哥拍拖?譚俊彥:再拍就有機會譚俊彥話粉絲都好想睇他和煒哥拍拖。無線劇集《法證先鋒IV》昨晚播出第30集大結局,黃浩然、譚俊彥、陳煒 ...




【法證IV】幾時同煒哥拍拖?譚俊彥:再拍就有機會

譚俊彥話粉絲都好想睇他和煒哥拍拖。

無線劇集《法證先鋒IV》昨晚播出第30集大結局,黃浩然、譚俊彥、陳煒、朱晨麗、鄭俊弘、張曦雯等,於播出前出席「大結局最強對決」宣傳活動,力推收視更上一層樓。

劇集收視累創佳績,1至24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錄得35.8點,約233萬人次收看,自2013年創立7天跨平台總收視以來,錄得最高收視記錄。李施嬅日前從加拿大回港,因為現正進行居家隔離,她專程拍片感激觀眾支持,同事的落力宣傳,劇集總監製梅小青更加功不可沒。

隨後,已宣布退休的總監製梅小青台上多次感謝台前幕後的努力。她提到過往父母親很喜歡於電視螢幕看到她的名字,相信這晚大結局會是最後一次。然而現在母親已看不清楚,即場邀請眾演員向她的母親送上88歲的生日祝賀。

會上公佈收視佳績。
會上公佈收視佳績。
李施嬅因為要居家隔離 ,故拍片感謝觀眾支持。

李施嬅因為要居家隔離 ,故拍片感謝觀眾支持。



譚俊彥跟陳煒都表示對《法證IV》大結局有感不捨。煒哥提到每日追劇繼而網上看觀眾反應的日子即將結束,坦言感到有點失落。譚俊彥笑說:「我太太會最失落,因為我晚晚都陪佢追劇,今(昨)日得佢自己一個人睇。」

對收視再創佳績,譚俊彥很清楚跟疫情嚴重相關連,說:「多謝觀眾支持,疫情關係大家會喺屋企睇電視。收視好,其實對大家都好。」談到會否再拍第5輯?煒哥坦言如此高質當然希望再參演。譚俊彥則說:「隨緣不過都好多Fans問我同煒哥幾時先拍拖,如果再拍就有機會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