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法證先鋒IV》:《法證IV》陳煒VS湯洛雯 邊個最「胸」狠? #法證IV #法證先鋒IV #湯洛雯 #陳煒

嘩,今集個個都騷quali!無綫劇情《法證先鋒IV》今晚播映大結局,當中有不少驚險緊張場口,好似劇中殺了多人的「Michael」張頴康,為要證明自己是 ...




嘩,今集個個都騷quali!


無綫劇情《法證先鋒IV》今晚播映大結局,當中有不少驚險緊張場口,好似劇中殺了多人的「Michael」張頴康,為要證明自己是妹妹張曦雯最緊張、最錫的一個,竟然與對方的親哥哥黃浩然拼死搏鬥,之後更差點與張曦雯齊齊墮樓,不過最終Michael都含笑慘死。


而大結局亦有吸晴的地方,就是多位女角穿婚紗大騷事業線一場,陳煒的至強四吋事業線惡鬥湯洛雯的三吋事業線,認真養眼。雖然李施嬅穿婚紗時只微拋事業線,但當中一場與海俊傑親熱要及時煞停的場口既搞笑又香艷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