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全智賢:出道廿年「防腐劑女神」 邊位韓星最襟睇? #全智賢 #女神

(左起)宋慧喬、全智賢、金泰希、韓藝瑟、成宥利與張娜拉年近40歲依然索爆!現時在韓國演藝界獨當一面的女星,包括全智賢、宋慧喬、金泰希及張娜拉等,同樣已 ...




(左起)宋慧喬、全智賢、金泰希、韓藝瑟、成宥利與張娜拉年近40歲依然索爆!


現時在韓國演藝界獨當一面的女星,包括全智賢、宋慧喬、金泰希及張娜拉等,同樣已出道廿年,除了各自稱霸影視界,更同樣駐顏有術,年近40歲依然養靚身材正,十足食咗防腐劑一樣,難怪在演藝圈打滾廿年,依然仲咁襟睇,至今仍然是影視界炙手可熱的女星!


「女神不滅」全智賢


2001年憑人氣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成名的38歲女星全智賢,出道廿年依然女神氣質不減,7年前與男神金秀賢合演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登上事業頂峰,即使婚後,及先後產下兩名兒子,身材依然索爆冇走樣,至今在韓流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地位從未動搖!


「產後更索」金泰希


39歲靚媽金泰希同樣出道廿年,拍過《天國的階梯》、《愛在哈佛》、《龍八夷》等人氣韓劇,產後復出的新劇《再見媽媽又再見》正熱播。她於2017年與韓流天王Rain結婚後,先後誕下兩名女兒,產後依然索爆!


「失婚自強」宋慧喬


2000年憑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走紅的38歲女星宋慧喬,先後主演《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及《男朋友》等劇,與合作《太陽》的男神宋仲基於去年7月離婚,結束20個月婚姻,回復單身後的喬妹愈戰愈勇,狀態更勝從前!


「最強童顏」張娜拉


一直被視為圈中「最強童顏女星」的39歲張娜拉,同樣入行逾廿年,憑2002年主演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上位後,近年先後主演韓劇《皇后的品格》及《VIP》均收視高企,演技更獲得肯定,即使年近40歲依然同廿多歲時分別不大!


「茶煲阿四」韓藝瑟


於2006年憑韓劇《茶煲阿四》走紅的韓國38歲女星韓藝瑟,隨後主演韓劇《間諜明月》與導演鬧不和,更鬧出罷拍風波,令其「臭四」之名遠播,即使近年仍獲邀主演《美女的誕生》與《Big Issue》等劇,收視卻未如理想,但依然Keep得到樣靚身材正!


「水嫩肌膚」成宥利
同性感女歌手李孝利同樣由韓團Fin.K.L出身的39歲女星成宥利,於2017年與高球選手安勝賢結婚後,專心享受家庭生活,完全不急於回歸公仔箱,僅間中亮相綜藝節目,健康生活加上保養得宜,令她一直Keep住水嫩肌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