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壹傳媒醜事:黎智英次子餐廳二手檸茶奉客 食署接3投訴教育負責人 #黎智英

黎智英(右下)次子黎耀恩(右上)開設的茶餐廳(左圖)爆出「二手凍檸茶」奉客醜聞。壹傳媒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在中環開設的茶餐廳「四季常餐」,早前爆出將客人飲 ...




黎智英(右下)次子黎耀恩(右上)開設的茶餐廳(左圖)爆出「二手凍檸茶」奉客醜聞。


壹傳媒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在中環開設的茶餐廳「四季常餐」,早前爆出將客人飲過的凍檸茶再給另一位客人飲,引起全城鬧爆,被批評加劇病毒傳播。雖然餐廳已在網絡社交平台上道歉,但不少網民連日仍在其專頁留言批評。食物環境衞生署表示,近日共接獲3宗與查詢事宜相關的投訴,署方已派員到該食肆調查,其衞生情況尚可,人員已向負責人給予衞生教育,提醒他們須時刻注意食物安全,以及個人和環境衞生。


食環署續指,食環人員會對持牌食肆進行定期巡查,確保食物業經營者時刻遵守相關法例,以及發牌及持牌條件。過去一年,署方未有就該間食肆違反食物業規例而作出檢控。


「四季常餐」的二手凍檸茶事件在網上熱爆,有網民指曾在該餐廳要求少甜的凍檸檬茶,但獲送上偏甜的凍檸檬茶,雖然職員在客人投訴後取走該杯凍檸檬茶,但被發現該杯二手凍檸茶竟轉供其他客人飲用。


四季常餐隨即在Facebook專頁認錯,不過至今仍有不少網民在其專頁追擊,坦言「聽見都嘔心」,有人更諷刺可推出名為「二手飯」的食品,甚至改名為「二手常餐」,至今有逾1100百個留言,更有逾700個「嬲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