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憑《犯罪現場》獲「傑出演藝獎」 姜皓文因工作遺憾未能到美國領獎 #姜皓文

姜皓文雖然最消美國行,但對得獎感非常榮幸。
憑《犯罪現場》獲「傑出演藝獎」姜皓文因工作遺憾未能到美國領獎姜皓文雖然最消美國行,但對得獎感非常榮幸。姜皓文最近憑《犯罪現場》獲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展獲 ...




憑《犯罪現場》獲「傑出演藝獎」 姜皓文因工作遺憾未能到美國領獎

姜皓文雖然最消美國行,但對得獎感非常榮幸。

姜皓文最近憑《犯罪現場》獲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展獲頒「傑出演藝獎」,原定親自前往芝加哥接受獎項,但因工作關係臨取消美國之行,甚為可惜。

對於獲頒獎項,姜皓文表示:「相當榮幸,簡直喜出望外。能夠將我們的電影和世界不同地區的朋友分享是賞心悅目,更難得的是憑着今次的一個機會,可以給海外的觀眾朋友再給予我一個肯定更加是受寵若驚。除了這個獎項以外,《犯罪現場》這部電影真的给我很多的不可能,包括再度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等等,太匪夷所思了。」

姜皓文又坦言對角色的準備是把一切都交由馮志強導演去設定,對方和演員研究角色的時候,尊重演員的想法又不失角色的原著,演員更加得心應手。兩度和馮志強導演合作兩度都獲得提名,姜皓文也笑言:「我已經無話可說了。」今次因工作而不能夠親身到芝加哥和海外的觀眾朋友們分享喜悅姜皓文亦表示實在是一個遺憾,對於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都是抱著相當的平常心,有提名已經很満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