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緋聞男女傾拉丁舞結緣 林穎彤自認水平不及伍富橋 #伍富橋 #林穎彤

Bella將難度高動作全交給伍富僑負責。
緋聞男女傾拉丁舞結緣林穎彤自認水平不及伍富橋Bella將難度高動作全交給伍富僑負責。林穎彤(Bella)與緋聞男友伍富橋到電台宣傳合唱歌《迷魂陣》,二 ...




緋聞男女傾拉丁舞結緣 林穎彤自認水平不及伍富橋

Bella將難度高動作全交給伍富僑負責。

林穎彤(Bella)與緋聞男友伍富橋到電台宣傳合唱歌《迷魂陣》,二人透露為了拍MV練習拉丁舞,事關伍富橋早於中一已習舞,更是港隊成員,MV中也以最後一次比賽的戰衣上陣。

Bella同樣在小學習舞,故二人首次見面便是傾拉丁舞話題,兩年後終能一較高下,但她自認水平不及伍富橋,所以難度高的動作全交由男方負責。

伍富橋笑指安排了一字馬等動作給自己,恍如自掘墳墓,又自爆早前為慈善表演時拉傷大腿筋。笑問Bella有否幫忙按摩大腿內側?她即澄清只送上鎮痛貼。

此外,談到拉丁舞多為闊太學習,伍富橋笑指未獲太太團獻殷勤,皆因他多數是教小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