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久違的笑容】勝利獲友人開P歡送入伍

勝利終於入伍,友人都戥他開心。
【久違的笑容】勝利獲友人開P歡送入伍勝利終於入伍,友人都戥他開心。29歲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被指將於下周一(9日)入伍,他亦已做好準備。勝 ...




【久違的笑容】勝利獲友人開P歡送入伍

勝利終於入伍,友人都戥他開心。

29歲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被指將於下周一(9日)入伍,他亦已做好準備。勝利的友人於ig上載了歡送他入伍的聚會照片和片段,久違勝利的笑臉,跟友人比心心及敬禮手勢,還有插有「18」的蛋糕配字「Cheer up for 18 months」,代表了18個月的兵役期,及7個人碰杯慶祝,配字「忠誠,好好的去,平安回來」的片段。

勝利原定去年3月入伍,但因去年初爆出其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連串醜聞,申請延期入伍。韓國國防部和兵務廳在今年1月檢方對勝利申請第二次拘捕令被駁回後即表示,會立即計劃勝利現役入伍通知程序。據悉,勝利入伍後,將在新兵訓練所接受5周的訓練,然後將接受軍事檢察機關調查,及移交軍事法院的審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