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穩陣啲好】搭飛機如臨大敵 李彩華帽子口罩雨䄛俱備 #李彩華

李彩華自日本返抵香港機場。
【穩陣啲好】搭飛機如臨大敵李彩華帽子口罩雨䄛俱備李彩華自日本返抵香港機場。李彩華(Rain)於北海道與朋友滑雪後回港,推着兩大件行李現身機場抵港大堂。 ...




【穩陣啲好】搭飛機如臨大敵 李彩華帽子口罩雨䄛俱備

李彩華自日本返抵香港機場。

李彩華(Rain)於北海道與朋友滑雪後回港,推着兩大件行李現身機場抵港大堂。Rain稱,早與好友們計劃好這次滑雪之旅,2月18日抵達北海道後收到很多朋友傳來疫情消息,但她的感覺還好,因為身處二世古,感覺尚算安全,此行亦碰到鄭希怡、劉浩龍和彭敬慈。身處北海道時可有擔心疫情?Rain稱收到當地疫情消息後,她查不到具體地點,自己亦做好個人衛生、出外戴口罩和帶備消毒噴霧等清潔用品。

李彩華日前分享滑雪照片。網上圖片
李彩華日前分享滑雪照片。網上圖片

問到在當地能否買到口罩?Rain說:「久不久見有幾個,也買了些給朋友;今日在機場人不多(疫情下乘飛機可會害怕?)不驚!我們買了雨䄛、帽、口罩和墊子鋪在飛機上,(不敢吃飛機餐?)沒有飛機餐呢!但朋友們忍不住拿零食出來一起吃。」至於老公可有擔心?Rain笑稱,老公起初有擔心她,但看到她健健康康,擔心便減退了。但Rain也為身在北京工作的老公擔心,「怕他有危險,已經叫他不要外出,(會跟老公隔離嗎?)他返港後要在家隔離,(你也要和老公隔離?)我知道他沒有外出太多,工作大多透過電話或上網,還好吧!」!

Rain亦坦言,很多工作受疫情影響,新年和上月很多工作也推遲了,但她早已收了錢。Rain亦希望大家同心合力抗疫,可以平安工作!

李彩華稱在日本時注意防疫。網上圖片

李彩華稱在日本時注意防疫。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