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胡淽喬為愛留武漢拒回港 大量內地網民湧IG表揚:真正良知港人 #胡淽喬

胡淽喬為愛留武漢拒回港大量內地網民湧IG表揚:真正良知港人21分鐘前武漢肺炎疫情未有受控跡象,滯留湖北港人日盼夜盼港府派機接載返港。日前終於有消息指最 ...




  • 胡淽喬為愛留武漢拒回港 大量內地網民湧IG表揚:真正良知港人
  • 21分鐘前




武漢肺炎疫情未有受控跡象,滯留湖北港人日盼夜盼港府派機接載返港。日前終於有消息指最快在未來一周派出包機。不過,竟有身處武漢之港女拒絕上機,表示甘願留在武漢,全因為愛上一名內地男子。

2009年曾參與節目《美女廚房》,並與方力申傳過緋聞的胡淽喬,現為KOL,芳齡28歲。據知,她在網上認識了一名內地男子,半年後相戀,農曆新年前更隻身飛到北京陪伴男朋友,之後男朋友回武漢的家,她便「嫁雞隨雞」去武漢,又不時在IG分享抗疫時期的武漢農村生活。

不少香港網民早已發現有這麼一個為愛留在武漢的港女,大多數聲音都對她提出質疑、批評:「今時今日仲去武漢死不足惜」、「應該係釣咗大陸富二代先會心甘命抵死上去」、「咪理條仔,搵過第二個!明知危險都要你去,佢害死你呀」、「疫症還沒消失,別回來害人,真的」。

昨晚,TVB節目《東張西望》都以大篇幅報導胡淽喬。不過,報導出街後,她的IG出現大量支持、欣賞、稱讚的留言。當然,很多留言都書以簡體字,相信是大陸網民,但香港網民也不少,像:「睇完東張西望好佩服你的勇氣」、「TVB見到你,加油」、「湖北宜昌人支持你」、「東張報導你個故事,好感動,加油!保重啊!」

一名港女經營IG竟有那麼多來自內地的支持者與留言,相當厲害!何況她又不是什麼當紅藝人。究其原因,可能因為比起很多嘴上說關心內地疫情,但最多只是捐捐錢的人,胡淽喬的身體力行更能打動人吧。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