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阿笨契爺】日本喜劇演員志村健患武漢肺炎病逝 終年70歲 #志村健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有「阿笨契爺」之稱、日本殿堂級喜劇演員志村健,日前確診染上武漢肺炎住院,今日傳出不幸消息,志村健因武漢肺炎病逝,終年70歲。志村健是於本月17日起身體 ...




有「阿笨契爺」之稱、日本殿堂級喜劇演員志村健,日前確診染上武漢肺炎住院,今日傳出不幸消息,志村健因武漢肺炎病逝,終年70歲。

志村健是於本月17日起身體不適,19日開始發燒及出現呼吸困難症狀,翌日被送院診斷為嚴重肺炎,23日進行病毒測試呈陽性,事務所在兩日後即上周三公佈他患了武漢肺炎之消息。

 

志村健年事已高,曾有肺炎病史,因此志村健這一次染上武漢肺炎,即為重症患者,連日來志村健都未拆除人工心肺機,意識不清,終告不治。

志村健上月才度過70歲生日,但目前有電影、連續劇及綜藝節目在身,他夥拍菅田將暉的新片《電影之神》日前開鏡,但已在26日宣佈辭演。近年志村健健康欠佳,出名嗜酒的他在2018年因肝病入院,當時才開始戒酒,月前再開刀切除胃部瘜肉。

無奈因感染問題,家人在志村健患病時,未能去探望。


志村健曾被問為何至今維持單身,他解釋自己一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可惜一直沒能如願。


《志村動物園》早前因志村健入院已暫停錄影。


志村健習慣單身的生活,平常早午餐都在家自己煮,最常吃的就是蒸煮的各類蔬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