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王儲查理斯結束隔離 健康良好 #查理斯

查理斯結束隔離,現時健康良好。(GettyImages圖片)英國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數逼近2萬大關,政府宣布國家處於緊急情況,全國多地將建立戰略協調中心, ...




查理斯結束隔離,現時健康良好。(Getty Images圖片)


英國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數逼近2萬大關,政府宣布國家處於緊急情況,全國多地將建立戰略協調中心,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首次。與此同時,確診染病的王位順位第一繼承人王儲查理斯,周一(30日)結束7天自我隔離,健康良好。


查理斯本月24日證實感染新冠肺炎,隨即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的住所,與沒有染病的72歲妻子卡米拉分開隔離。克拉倫斯宮周一表示經諮詢醫生後,查理斯結束隔離;查理斯本月12日曾與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會面,白金漢宮此前表示女王健康良好,之後無再公布最新情況;她現時與王夫菲臘親王在溫莎堡「避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