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艾頓莊孖群星網上開騷 BSB被網民轟不認真 #艾頓莊

艾頓莊一度無鋼琴演出,最後他成功借到電子琴。
艾頓莊孖群星網上開騷BSB被網民轟不認真艾頓莊一度無鋼琴演出,最後他成功借到電子琴。「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John)主持網上籌款演唱會《Th ...




艾頓莊孖群星網上開騷 BSB被網民轟不認真

艾頓莊一度無鋼琴演出,最後他成功借到電子琴。

「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 John)主持網上籌款演唱會《The iHeart Living Room Concert for America》,讓樂迷可留在家中抗疫睇騷,同時為食物銀行及幫助兒童的醫護機構籌款。有份演出的包括超新星Billie Eilish、Backstreet Boys(BSB)、瑪麗嘉兒(Mariah Carey)、Alicia Keys、Shawn Mendes、Camila Cabello、Sam Smith等。艾頓莊打頭陣演出,他起初指自己正在隔離的家中沒有鋼琴而無法演出,其後成功借到電子琴,並唱出《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他表示︰「注意安全,珍惜你愛的人,當疫情過去及結束,我會再為大家演出。」

BSB的演出被指不認真,Nick與隊友Kevin都讓兒子亮相。
BSB的演出被指不認真,Nick與隊友Kevin都讓兒子亮相。
Billie在梳化與哥哥Finneas演唱《Bad Guy》。

Billie在梳化與哥哥Finneas演唱《Bad Guy》。

天后瑪麗嘉兒就演唱1996年的名曲《Always Be My Baby》,唱畢她指在家中都戴手套,並在家中與子女慶祝50歲生日。Billie Eilish就與音樂監製哥哥Finneas O' Connell坐在梳化唱出成名曲《Bad Guy》。男子組合BSB的五位成員分別在各自的家中演唱大熱作品《I Want It That Way》,但被網友批評他們態度不認真,所唱歌曲又跟防疫無關,成員AJ McLean在一堆波鞋前演唱,似在晒波鞋,隊友Nick Carter一度不願離開椅子,而他與成員Kevin Richardson更讓兒子入鏡,Kevin兩子更幫手彈結他和打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