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Amazing妹:真女神!23歲鄭有娜身兼多職性感又知性 #Amazing妹 #女神

係正!現年23歲的韓國靚女模特兒鄭有娜曾亮相MBN相睇節目《我朋友的相親會》,因為其標致外貌及弗爆身形而成為話題。正在休學的鄭有娜雖然年紀輕輕,但已身 ...




係正!


現年23歲的韓國靚女模特兒鄭有娜曾亮相MBN相睇節目《我朋友的相親會》,因為其標致外貌及弗爆身形而成為話題。正在休學的鄭有娜雖然年紀輕輕,但已身兼多職,Instagram擁有52萬粉絲的她兼任品牌銷售員、網上推廣員及講師,相信收入相當可觀。


擁有健康膚色及豐滿上圍的鄭有娜亦有為男性雜誌擔任模特兒,她不時透過Instagram上載水着照及內衣寫真,不少粉絲都指她不單止擁有性感魅力,亦散發知性及高貴氣質,大讚她是「真女神」!


Profile
身高:1米63
體重:48公斤
三圍:34C,24,3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