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機場特警》不檢點】總督察黃子恆多桃色醜聞 警員張振朗為蔡思貝棄正印湯洛雯 #張振朗 #湯洛雯 #蔡思貝 #黃子恆

【《機場特警》不檢點】總督察黃子恆多桃色醜聞警員張振朗為蔡思貝棄正印湯洛雯20分鐘前剛播完的《法證先鋒IV》,當觀眾白痴般,打個比方:畫面正在播「檢驗 ...




  • 【《機場特警》不檢點】總督察黃子恆多桃色醜聞 警員張振朗為蔡思貝棄正印湯洛雯
  • 20分鐘前




剛播完的《法證先鋒IV》,當觀眾白痴般,打個比方:畫面正在播「檢驗」、「握手」,演員對白還要明言「我檢驗緊XXX」、「同我握緊手嘅係YYY」。這樣的內容,每週平均收視都有35點咁上下。

新劇《機場特警》標榜實景拍攝、關乎香港警隊專業與使命的面子工程,收視當然不能被上一套劇集比下去啦。何況食住天朝恩賜的武漢肺炎個勢,大台當然要把握觀眾足不出戶扭轉近年收視低迷頹勢,所以近日頻頻落足馬力大肆宣傳。講真,齋睇宣傳,好似又真係拍得幾專業認真喎,拿著鎗行步路都有專業人士指導,的確有吸引力。

不過,看看海報,零零丁丁有位空姐湯洛雯,搞什麼?想深一層,大台劇終究是大台劇,最愛換湯不換藥,換了不一樣的題材與制服,但套路相信還是三分警匪七分愛情,而且我愛你你愛他但他不愛你反而愛我這種多角戀,八九不離十、萬變不離其宗。

劇中,張振朗有位索空姐湯洛雯當女友,偏偏還安插個蔡思貝做同僚,貪她男仔頭唔錫身夠拼搏?其一啦。其二有名你叫「大台發電機」,不需先知,也知道靚湯9成9失戀,輸俾蔡思貝,一隻手拍不響,沒有貓不偷腥的特警張振朗也「功不可沒」。

其實,大台今次可能拍得算寫實。警隊嘛、警員嘛,五隻手指有長短,何況三萬thx,無可避免良莠不齊,以致警隊風化醜聞不鮮聽聞。所以,劇中同僚間「擦槍走火」以致擊退/拋棄正印,算是蚊髀牛髀了。

咦,咪住!香港機場管理局、香港警務處機場特警組,全力支持協助拍攝,你們竟然這樣講述男的不忠女的不……未夠,再找個桃色醜聞鑊鑊甘的黃子恆在劇中飾演特警組總督察、主管,豈不是明褒暗貶幫倒忙!難怪明言就算做乞丐也永遠支持香港警察的楊明,都公開叫大家「唔鍾意可以唔睇」啦。

放心,香港觀眾寬大為懷,必定坐定定支持,要超越《法證先鋒IV》不是難事。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