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港鐵職員阻跳閘遇「刺客」 針筒插頸送院治理 #港鐵

遇襲職員送院治理。(文健雄攝)港鐵葵芳站有職員「遇刺」。今午(7日)5時許,一名男子在葵芳站懷疑「跳閘」,一名男職員見狀上前制止,惟對方突然從衣物內取 ...




遇襲職員送院治理。(文健雄攝)


港鐵葵芳站有職員「遇刺」。今午(7日)5時許,一名男子在葵芳站懷疑「跳閘」,一名男職員見狀上前制止,惟對方突然從衣物內取出不明物件,迅速拮向職員後頸位置,職員驟感刺痛,男子則趁機逃去無蹤。涉事職員及後返回休息室檢查,赫見後頸留下一支針筒的針頭,大驚報警求助。遇襲職員及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件。


港鐵發言人表示,根據記錄,今日下午約5時15分,公司的顧客服務及收益保護組人員於葵芳站付費區內,懷疑一名乘客未有使用正確車票入閘,於是上前向該名乘客及同行人士了解。處理事件期間,其中一名同事後頸位置被另一名人士用針筒拮傷,並隨即跳閘逃離車站。至於原先懷疑使用不當車票的乘客亦於期間離開葵芳站。


公司已就事件報警,受襲同事亦已被送院接受檢查。據了解,警方初步將案件列為襲擊案處理。公司對有同事受襲事件予以譴責,並會繼續關心受襲同事的情況,提供適切支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