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日本免簽證取消】麥明詩晒沖繩性感舊相 靚抽劉鳴煒離地「買樓」金句 #劉鳴煒 #麥明詩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不少國家為了防止病毒傳播的風險,開始實施遊客入境限制,如日本就將於下周一開始,將停止發出簽證給中國及韓國人,所有入境的中韓旅客,包括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不少國家為了防止病毒傳播的風險,開始實施遊客入境限制,如日本就將於下周一開始,將停止發出簽證給中國及韓國人,所有入境的中韓旅客,包括港澳在內,下周一起要在指定地點隔離14天,已向中韓旅客發出的簽證亦會暫時失效。

日本是不少港人喜愛旅行的國家,「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亦鍾情去日本旅行,她昨晚在IG貼了兩張在沖繩旅行時的性感相,相中她身穿白色裙在沙灘,享受被海浪沖埋身,她留言:「想念沖繩的時光」,之後她再hashtag「#自我安慰」、及大劉劉鑾雄大仔劉鳴煒的離地金句「#去少幾次日本可儲錢買樓」,相信她是表達短期內不能去日本旅行的感覺。

何雁詩、江嘉敏、戴祖儀亦有在帖文給Like,江嘉敏就留言:「哇!好多嘢睇」,亦有網民大讚她索,有網民就反問她:「幾次日本就可以買樓?!幾十萬去一次?」,之後有網民就幫她解釋指Louisa講笑,指她抽水,皆因之前劉鳴煒曾在研討青少年活動提到香港人如何上車買樓,他當時就叫年青人少一點去日本,就可以儲錢買樓。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IG圖片)


麥明詩昨晚貼沖繩旅遊舊相,作自我安慰(IG截圖)


麥明詩身在台灣工作,因為怕返港後再去台灣要被隔離,所以她選擇滯留當地(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