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涉獵各「韓」各業致富

涉獵各「韓」各業致富

涉獵各「韓」各業致富現年41歲的宋芝齡,1996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落選後隨即加入藝訓班做演員,但多數做閒角。直至2005年,無綫播出韓劇《大長今》掀 ...




現年41歲的宋芝齡,1996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落選後隨即加入藝訓班做演員,但多數做閒角。直至2005年,無綫播出韓劇《大長今》掀起「長今熱潮」,帶挈本身是中韓混血兒、精通韓文的她,獲委以重任訪問一線韓星李英愛及池珍熙等,再加「韓流」開始入侵襲港,不少韓星來港出席活動,故她亦多次訪問韓星及擔任翻譯工作,因此收入大增兼人氣上升。

被封為「韓國通」的宋芝齡,睇準機會藉此搞生意,曾開設韓國小食店及韓國婚紗攝影公司,最搞得有聲有色的是開設韓文學校做校長,近年更涉獵韓國投資移民生意。貴為商界女強人的她,出入駕百萬名車,又請兩名工人幫手照顧名種愛犬,她沒有放棄幕前工作,為節目《流行都市》擔任主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