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留港陪家人 林子聰暫時不敢返內地開工 #林子聰

林子聰認為健康最重要,這段時間最好親子樂。
留港陪家人林子聰暫時不敢返內地開工林子聰認為健康最重要,這段時間最好親子樂。林子聰(肥仔聰)和安德尊一起到牛頭角下邨與「健障互匡會」一起派發1萬個口罩 ...




留港陪家人 林子聰暫時不敢返內地開工

林子聰認為健康最重要,這段時間最好親子樂。

林子聰(肥仔聰)和安德尊一起到牛頭角下邨與「健障互匡會」一起派發1萬個口罩、米及消毒用品給2千位長者街坊及傷健人士。被問到家中有沒有足夠的口罩?林子聰稱好彩之前在內地工作時,因為拍攝的廠房非常污糟,每次入廠後出來鼻也變黑,所以買了一批口罩,現在沒有戲拍便拿回來用,已經足夠一家四口用。

對於工作上的影響,肥仔聰坦言:「當然大影響,不過沒所謂,當作多點時間陪伴家人。雖然這段時間比較長,現在若然你說要我上去內地開工我也不敢,連去旅行也不敢。(那何時才開工?)昨天收到消息,有說法指若然人數少該是3月底可以開工,若然我們願意回去,抵達後先要隔離兩星期或身體檢查沒事便可以開工,但要整組工作人員全拿到健康紙才可開工,有些臨時演員來拍兩天便離開之後又要返回,所以我寧願暫時不開工。」他說就算損失金錢也沒所謂,因為健康是買不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