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黃翠如:睇《愛的迫降》 黃翠如揭真人真事…淚崩 #黃翠如

黃翠如睇完《愛的迫降》後揭在韓國拍戲時遇到的真人真事…韓劇《愛的迫降》令劇迷為之瘋狂,劇情吸睛,緋聞男友玄彬及孫藝珍曖昧場面粉紅滿滿,好多圈中人不惜捱 ...




黃翠如睇完《愛的迫降》後揭在韓國拍戲時遇到的真人真事…


韓劇《愛的迫降》令劇迷為之瘋狂,劇情吸睛,緋聞男友玄彬及孫藝珍曖昧場面粉紅滿滿,好多圈中人不惜捱通頂煲劇,睇完仲要喺討論區舌戰,就連人妻黃翠如也加入戰團,僅花了三日時間就煲完16集,欣賞兩位主角的浪漫情景之際,亦對當中男女主角的離別場口特別有感受,更其令憶起當年拍攝節目時的點滴。


她於社交平台留言:「有一年,我在南韓邊境拍節目,遇上一班老人家聚在一起,他們是北韓人,七十年前……他們在這裏賺錢,正當遇上打仗……從此回不了家,也失去所有家人……每年秋天約定在那裏……拜祭不知生死的家人……」更感慨指若愛的迫降在他們身上發生便好了,最後翠如還呼籲大眾要珍惜家人及另一半,相當感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