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大劉女兒秀盈隨母行善】呂麗君慈山寺參拜 藉佛經教女看待財福 #劉鑾雄 #呂麗君 #大劉

【大劉女兒秀盈隨母行善】呂麗君慈山寺參拜藉佛經教女看待財福19分鐘前呂麗君(已改名呂姵霖)雖已跟大劉(劉鑾雄)分手,但二人所育的一對子女,17歲的秀盈 ...




  • 【大劉女兒秀盈隨母行善】呂麗君慈山寺參拜 藉佛經教女看待財福
  • 19分鐘前




呂麗君(已改名呂姵霖)雖已跟大劉(劉鑾雄)分手,但二人所育的一對子女,17歲的秀盈,及9歲子鋒,呂麗君都悉心栽培。尤其長得亭亭玉立的大女秀盈(Zoe),既能歌善舞,歌聲甜美,兩年來更積極參予媽咪的基金會的慈善工作,推動環保研究方案計劃。

日前呂麗君在fb分享了一段名為「為善,我的最佳投資」,文中她提到幾位尊敬的世界首富慈善家Bill Gates(比爾·蓋茨)及香港的李嘉誠,認同他們後半生投身善事的奉獻。不過舊愛大劉成立的慈善基金,呂麗君則沒有提及。

附文的相片,是她早前帶著女兒秀盈到李嘉誠捐助建成的慈山寺洗滌心靈,原來藉此行她教導含著銀匙出世的秀盈,如何看待財富,把Bill Gates一套;除識賺錢,重有善心,財福最終是為造福人類,物質享受並非一切,灌輸給下一代。

呂麗君:「在菩薩面前,我跟女兒講到,在佛教信仰裡,“0”並非代表沒有或無限終止,而是一個重生和輪迴延續的概念,唯有在不執著的狀態下,才會有別有洞天的概念。“0”象徵着一個reset的契機。Gates說到他死後二十年基金會會花完所有的錢,我也跟女兒說,跟著媽媽走這條路可能妳所擁有的物質都會歸零,但你所播的種,開的花,幫助過的人,會留給你最有意義的回報。」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