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首個影后奬狀拿到手莫名興奮 溫碧霞:我依然故努力演好戲 #溫碧霞

溫碧霞遺憾當日沒出席領獎,現在獎狀終於到手。
首個影后奬狀拿到手莫名興奮溫碧霞:我依然故努力演好戲溫碧霞遺憾當日沒出席領獎,現在獎狀終於到手。溫碧霞(Irene)早前憑《墮落花》於「第八屆絲綢之路 ...




首個影后奬狀拿到手莫名興奮 溫碧霞:我依然故努力演好戲

溫碧霞遺憾當日沒出席領獎,現在獎狀終於到手。

溫碧霞(Irene)早前憑《墮落花》於「第八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獲「最佳女主角」獎,當時她因為約了家人外遊度假,故沒親身到影展領獎。

終於將獎項拿到手上的Irene,在社交網透露心情,留言:「今天第一天把最佳女主角的獎狀拿到手上、心情依然莫名的興奮,在我漫長的演藝事業歲月裏,我經歷了許多事業上的高低起落,每次當我在事業低潮的時候或遇到挫折時,我都會告訴自己不能放棄,我依然故我,依然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要努力去演好我的戲,今天終於能夠拿到一個自己一直期待已久的獎項,是對自己是對的一個很大的鼓勵。謝謝愛爾蘭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給我這個榮耀。再一次多謝《墮落花》整個製作團隊,這個獎項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而是因為大家一起努力而得到的:)Thanks all you」。

《墮落花》劇照
《墮落花》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