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釋出善良 謝霆鋒新歌盼為身邊人打氣 #謝霆鋒

謝霆鋒透過新歌分享正能量。
釋出善良謝霆鋒新歌盼為身邊人打氣謝霆鋒透過新歌分享正能量。謝霆鋒事隔一年推出新歌《善良》,望透過歌曲跟大家分享正能量,釋出善良,為身邊的人打氣。他說: ...




釋出善良 謝霆鋒新歌盼為身邊人打氣

謝霆鋒透過新歌分享正能量。

謝霆鋒事隔一年推出新歌《善良》,望透過歌曲跟大家分享正能量,釋出善良,為身邊的人打氣。他說:「這個世界沒可能每一天也是晴天或彩虹。然而愈是如此,就愈能看到,人是最善良。」

身體健康固然重要,同時心靈健康亦不容忽視,霆鋒寄語大家:「其實只要你打開門,就會發現總有個願意和你分擔的人一直在standby,在你傷心時為你抹掉眼淚;當你不想說話時,靜靜地在身旁陪着你;當你失去信心時鼓勵你。」

霆鋒續說:「世事無常,每一天都遇著無法想像的新挑戰,但仍然值得慶幸身邊有無條件支持你的那一位,或是情人,或是家人,或是朋友知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