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趙式浩娶新聞小花 趙世曾唔知兒子奉子成婚 #趙世曾 #趙式浩

城中名人趙世曾長子趙式浩,近日被踢爆暗撻nowTV新聞小花廖康如,女方更懷有身孕。《蘋果》向兩人求證時他們大方承認喜訊,廖康如透露預產期在夏天,由於現 ...






城中名人趙世曾長子趙式浩,近日被踢爆暗撻nowTV新聞小花廖康如,女方更懷有身孕。《蘋果》向兩人求證時他們大方承認喜訊,廖康如透露預產期在夏天,由於現時疫情嚴重,計劃先註冊後補辦婚禮,趙式浩大讚女友勤奮上進是工作狂,廖康如也坦言婚後會繼續工作。不過,趙世曾卻表示不知道兒子奉子成婚。

現年36歲的趙式浩為趙世曾與70年代女星盈盈所生的兒子,是城中鑽石王老五,多年來感情生活低調,早年與女友育有一子,兒子現已8歲,但兩人早已分手。前日有報道指趙式浩戀上現年29歲的nowTV新聞小花廖康如,更指女方未婚懷孕,聽聞二人已有結婚打算,廖康如曾與立法會票王鄺俊宇相戀6年。

趙式浩與廖康如前日直認婚訊,女方已陀B,預產期在今年夏天。互聯網圖片


唔啱做少奶

《蘋果》前日聯絡廖康如及趙式浩求證,女方在電話訪問中大方承認有BB,並坦認跟男友準備註冊結婚,被指將做豪門少奶,她開心地說:「多謝,但唔好叫我豪門少奶,少奶唔啱我,我仍然會繼續工作,因為我真係好鍾意做記者。Howard(趙式浩)都好支持,覺得女人都要工作,唔係會同社會脫節,同埋會冇咗我之前幾年建立嘅政治人脈關係,又會抹殺過去幾年工作上嘅努力。」

據悉,趙式浩去年已向廖康如求婚,更不止一次,她表示男友求婚過程簡單但卻很開心。廖康如未有透露BB性別及懷孕幾多個月,她只說:「BB預產期喺夏天,其他唔講住,原本諗住會擺酒,但因受疫情影響,𠵱家睇情況,不過會先註冊。」被笑記者人工與未來家用差好遠,廖康如笑說:「我又唔知家用幾多,但公司好錫我,所以我會繼續工作。」

趙世曾與盈盈均表示不知道兒子趙式浩喜訊。圖片


趙式浩在去年11月曾主動清理理工大學附近的路障,還將照片放上社交網。互聯網圖片


廖康如現職nowTV新聞記者,她坦言婚後會繼續工作,拒做少奶奶。電視圖片


盈盈好驚訝

廖康如接受電話訪問時,趙式浩一直在她身邊,他說:「我支持佢做嘢,佢係工作狂,唔做嘢唔得。」至於喜歡廖康如甚麼?趙式浩謂:「優點太多,不能盡錄,佢份人好勤奮上進同性格爽朗。」至於趙式浩現在除幫手打理家族地產生意外,還有開設投資及工程公司等,與未婚妻一樣熱愛工作。

對於趙式浩與廖康如奉子成婚,《蘋果》聯絡趙世曾及盈盈,但兩人對將做爺爺及嫲嫲竟然全不知情。趙世曾接受電話訪問說:「唔知喎,咁有女朋友都好正常。」至於他將再做爺爺,他表示:「唔知,你問返我個仔,佢冇同我講。」盈盈在電話中也同一口徑表示未有聽聞,指兩星期前才見過兒子,但對方未有提及有女友及再做爸爸一事,至於再做嫲嫲的心情,盈盈表示:「冇話興唔興奮,仔大仔世界,有一個孫已經好開心,最緊要BB身體健康,但真係冇聽過佢講有女友同有BB呢件事,如果係真,好surprised。」

採訪:嵐山、唐如

趙式浩與前女友Winnie育有一子,囝囝現在已經8歲。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