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IU一再追加捐款抗疫 合共捐逾200萬港元 #IU

26歲的IU入行12年,一直有行善回饋社會,工作或私人都做到最好。
IU一再追加捐款抗疫合共捐逾200萬港元26歲的IU入行12年,一直有行善回饋社會,工作或私人都做到最好。26歲韓國女歌女IU(李知恩),自新冠肺炎在 ...




IU一再追加捐款抗疫 合共捐逾200萬港元

26歲的IU入行12年,一直有行善回饋社會,工作或私人都做到最好。

26歲韓國女歌女IU(李知恩),自新冠肺炎在韓國大爆發,先後向瑞草區、果川市各捐3,000萬(韓圜,下同)(約19.56萬港元)、楊平郡2,000萬(約13.04萬港元)、Goodneighbors慈善機構1億(約65.22萬港元)、大韓醫生協會捐贈了3000套防護服(相當於1億韓元)後,最近又追加捐贈了3500萬(約22.82萬港元),至今IU為今次新冠肺炎疫情總捐贈3.15億(約205.45港元)。

IU一直行善都詳細了解過有關機構,視乎需要作出捐贈;日前她獲被評為模範納稅人,獲總統表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