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慶餘年】演美男子「范閑」被批醜 張若昀憑演技征服觀眾 #張若昀

張若昀由最初被批醜唔啱做「范閑」,最後被讚具靈氣。
【慶餘年】演美男子「范閑」被批醜張若昀憑演技征服觀眾張若昀由最初被批醜唔啱做「范閑」,最後被讚具靈氣。古裝穿越劇《慶餘年》本周於翡翠台開播,劇集在內地 ...




【慶餘年】演美男子「范閑」被批醜 張若昀憑演技征服觀眾

張若昀由最初被批醜唔啱做「范閑」,最後被讚具靈氣。

古裝穿越劇《慶餘年》本周於翡翠台開播,劇集在內地播出時大受歡迎,但在播出初期,不少原著小說的粉絲都對飾演主角「范閑」的張若昀不滿意,因為原著中的「范閑」是個美男子,網民認為張若昀談不上美,不過最後他以演技成功征服觀眾。

原著小說中作者多次強調「范閑」是個容貌勝過女子的美男子,「少年長的很漂亮,長長的睫毛,微紅的薄唇,眼睛寧柔有光,看上去跟個女孩子一樣,但是滿臉的笑容,卻讓人覺得十分親切。」張若昀則被不少原著迷嘲諷「大小眼還要賣萌,看着很難受」、「醜男」、「長相是不貼近原著」、「一聚配角都比他帥」,更有人批評他看上去似「雪橇犬」。



張若昀受訪時亦曾自認顏值不高,所有不會挑戲拍,「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顏值很好,演技比較重要。演員是要有缺陷的,比方說你不可能永遠演美男子角色,如果演一個醜男你長得太帥了那怎麼辦,我是可以演醜男。」

至於被指似雪橇,本身有養雪橇的張若昀就表示:「挺好的,我覺得哈士奇是一種非常勇敢的動物,它非常有自己的主見,有膽量,又活潑,精力充沛,非常像我。」

《慶餘年》的成功就是張若昀演技的證明,不少網民都對他另眼相看,大讚他「是個有靈氣的演員」、「莫明的看着順眼舒服」、「長相雖然不是最出眾,但演技一定是最好的」、「他真的是范閑本閑啊」等,更有網民直言如果第二季換主角就棄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