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首次單飛入錄音室緊張到癲 盧瀚霆多得姜濤教路定心 #姜濤

Anson同姜濤果然是好兄弟。
首次單飛入錄音室緊張到癲盧瀚霆多得姜濤教路定心Anson同姜濤果然是好兄弟。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Lo)到電台宣傳個人新歌《一所懸命》,與 ...




首次單飛入錄音室緊張到癲 盧瀚霆多得姜濤教路定心

Anson同姜濤果然是好兄弟。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到電台宣傳個人新歌《一所懸命》,與「一生懸命」意思一樣,是日本人打仗時捍衛領土的誓言,鼓勵歌迷堅定追求夢想。他說:「這是第一首單飛歌,想有氣勢,更是我自己作曲,希望由頭到尾都符合我所想,足足花了一星期通宵跟監製Edward Chan溝通。第一次跟他見面時,已講明我有很多意見,希望他將就一下,他亦很包容,沒有ban我的意見,更幫我豐富了新歌。」

Anson Lo坦言首次單飛入錄音室緊張不已,樣樣都驚,恍如精神病一樣,幸好監製不斷安撫他,好兄弟姜濤也有探班及教路,才定下心來。笑問錄音有否怪癖?他笑認錄音時不愛舒服,就算經理人花姐叫他落妝及換衫也不肯,一定要全副「工作mode」才有自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