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今日入隔離營】28歲大台「姣精」李君妍深喉唾液化驗呈陰性 #TVB #大台 #李君妍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203個國家及地區,而香港累計確診765宗,武漢肺炎在港持續擴散,日前傳出28歲大台「姣精」李君妍(Aurora)曾接觸武漢肺炎患 ...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203個國家及地區,而香港累計確診765宗,武漢肺炎在港持續擴散,日前傳出28歲大台「姣精」李君妍(Aurora)曾接觸武漢肺炎患者,據知她的胞姊初步確診,而李君妍屬緊密接觸者。

李君妍亦與媽媽到診所進行快速測試,再到廣華醫院進行肺部X光檢查,測試結果為陰性,肺部顯影亦屬正常,公司安排她停工,原本她留在家中自我隔離,不過李君妍今早貼出自拍照,稱自己今日入隔離營,目前靜養中。

她稱剛知道自己的深喉唾液化驗,測試結果為陰性,現時依照指引留在隔離營14日,她再次表示抱歉引起身邊朋友及公司同事們的憂慮:「努力保持身體健康,我在這裡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謹此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我亦能早日回到家中。」

李君妍早前回大台拍劇《食腦喪B》及錄節目《姊妹淘》,拍劇拍節目期間無可避免要除下口罩,同事孫慧雪及莊思敏先後在社交網展示武漢肺炎快速測試結果呈陰性,之不過孫慧雪怕家中小朋友受感染,仍決定在酒店進行為期14天的自我隔離等候「出關」。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28歲大台「姣精」李君妍今日入隔離營。(IG截圖)


孫慧雪展示武漢肺炎快速測試結果呈陰性,目前在酒店進行14日隔離。(facebook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