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狗仔出更】鄭嘉穎帶離罩囝囝行街買餸 發難不滿被追訪 #鄭嘉穎

「有仔萬事足」的鄭嘉穎,自從兒子鄭承悅(Rafael)出世之後,與老婆陳凱琳專注照顧囝囝,一家三口經常出外旅行,之不過近日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下,所有外 ...






「有仔萬事足」的鄭嘉穎,自從兒子鄭承悅(Rafael)出世之後,與老婆陳凱琳專注照顧囝囝,一家三口經常出外旅行,之不過近日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下,所有外遊統統要暫停,政府更呼籲市民如非必要留在家中抗疫,減少外出。陳凱琳早前在IG貼圖,雖然受疫情影響,不過他們一家三口都有限度地外出,齊齊去了公園散步兼唞氣,陳凱琳表示已經為囝囝準備好足夠的濕紙巾和消毒噴霧劑,以策安全。

前日《蘋果》在銅鑼灣百德新街巧遇鄭嘉穎一家,當時三人全程戴上口罩,嘉穎負責孭着Rafael,陳凱琳蹺實老公行街shopping,不過行了一輪都未有收獲,之後沿着維園步行到天后,但因為當時天氣麻麻,不時下着毛毛雨,地下濕滑,所以嘉穎沒有放囝囝落地行,他們行到天后後,似乎為晚餐做準備,當時見到他們先到麵包舖買麵包、再到魚檔買魚,不過嘉穎這個爹哋認真大意,雖然他已經避免走入人多的店舖,大部份時間在門外等老婆,但他竟然沒有留意囝囝,當時囝囝的口罩遮着嘴嘴,全程露出鼻子,而且街道上正值是買餸時間,路上又人來人往,查實都存在一定程度的風險!

後來他們去了一間賣零食的舖頭,未知是否因為舖頭內未見有太多人,所以嘉穎進入了舖頭,當時他捉着囝囝的手,狀甚溫馨,但仍然未有發現囝囝的口罩出現問題,未幾嘉穎發現有傳媒影相,他突然發難,表示有小朋友在場,為甚麼還要影相,即使記者表明來意,只想採訪疫情相關問題,他仍火氣十足地轉身走人,在舖內的陳凱琳匆匆走出來,她說:「有小朋友喺度唔好影相,大家互相尊重!」最後她未有回應,轉身會合老公離開!

採訪、攝影:梁繼光、朱志聰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採訪、攝影:梁繼光、朱志聰


這對父母真係大意!


兩公婆邊行邊傾。


嘉穎經常幫襯這間麵包舖。


嘉穎大多數時間在門口等。


當時人流頗多!


嘉穎見到有人追訪,突然發難!


陳凱琳同樣表示不要影到小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