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莊錠欣:《On Call 》吳啟華女兒翻唱IU歌曲 網民激讚 #IU #吳啟華 #莊錠欣

真係女大十八變呀!無綫深宵播放的劇集《OnCall36小時II》成為網民深夜抗疫節目,當中飾演吳啟華女兒「Yannis」的莊錠欣(Elke)更成為網民 ...




真係女大十八變呀!


無綫深宵播放的劇集《On Call 36小時II》成為網民深夜抗疫節目,當中飾演吳啟華女兒「Yannis」的莊錠欣(Elke)更成為網民熱話!現貴為人氣韓團CLC成員的Elke,當時拍此劇時只有十五歲,要飾演任性刁蠻女,更獲同劇的馬國明力讚勤力有天分。不少網民重看此劇,指Elke當時不單戲好,更說她「女大十八變」,愈大愈靚,又笑言無綫走寶,錯失了這個宅男女神!雖然Elke在韓國發展有聲有色,但仍和本地藝人保持聯絡,包括在劇中飾演其後母的朱千雪,今年一月她們相約見面,朱千雪網晒合照及大讚Elke正追求夢想的同時:「仍然保持自己的謙虛、善良和才華。」


另外,昨日Elke的公司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Elke翻唱韓國歌手IU為韓劇《愛的迫降》的歌曲《I Give You My Heart》,上載不足一天,瀏覽次數已超過一萬一千次,大批網友瘋狂讚好,直言收到最幸褔窩心的愚人節禮物,又指Elke聲甜美有感情,更有網民稱她比IU唱得更有韻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