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朱智賢曾參兩度參選「香港小姐」 靠《3日2夜》彈起即入劇組 #3日2夜 #《3日2夜》 #朱智賢

朱智賢今日(27日)被香港傳媒發現與黎振燁在屯門山路上車廂單獨私會食蛋糕,涉背男友謝東閔「偷食」34歲人夫黎振燁。其實現年33歲的朱智賢曾兩度參選港姐 ...




朱智賢今日(27日)被香港傳媒發現與黎振燁在屯門山路上車廂單獨私會食蛋糕,涉背男友謝東閔「偷食」34歲人夫黎振燁。其實現年33歲的朱智賢曾兩度參選港姐,在2012年首次參選海選被簁,之後一年再次參選亦未能晉身決賽。雖然朱智賢未能在「香港小姐選舉」中獲得名次,但她其後亦加入無綫擔任娛樂新聞台主播。其後朱智賢在TVB知名旅遊節目《3日2夜》中憑着姣好身形大受觀眾歡迎而人氣急升,更隨即加入劇組,參演過包括《一屋老友記》、《愛‧回家之八時入席》、《誇世代》、《溏心風暴3》,去年在《白色強人》中飾演新聞媒體高層「康橋」一角備受注目,演技開始受到觀眾認可。而朱智賢早前在新劇《食腦喪B》與黎振燁有感情線,劇中佢有個小朋友再與朱智賢組織家庭,並會再生一個小朋友,現實中黎振燁與太太結婚5年,在今年年頭更暗示太太有喜。二人最近同拍劇集《食腦喪B》,問到該劇監製吳冠宇,他表示:「兩人在劇中有感情線,劇集已經煞科兩星期,thank you。」之後再沒有補充。

重溫朱智賢在《3日2夜》的「冰火二重天」精彩片段:

朱智賢介紹,芬蘭浴是當地人的必需品。(電視截圖)


原來也有人在芬蘭浴中傾生意。(電視截圖)


鄺潔楹:「睇得上你,先會肉帛相見。」(電視截圖)


Judy仲話咁即係代表佢都睇得起Ashley。(電視截圖)


朱智賢介紹,也有當地人在芬蘭浴暢談人生大事。(電視截圖)


Judy焗到汗流浹背。(電視截圖)


準備直奔大海。(電視截圖)


鄺潔楹大嗌「冰火二重天」。(電視截圖)


一世人一次。(電視截圖)


鄺潔楹大嗌「好凍」,朱智賢反而嗌熱。(電視截圖)


好好玩。(電視截圖)


朱智賢玩得勁開心。(電視截圖)


鄺潔楹浸咗10秒先上水。


又跑返入室內。(電視截圖)


完成之後,朱智賢、鄺潔楹都好開心。(電視截圖)


相信觀眾們都睇得好開心。(電視截圖)


成件事好青春。(電視截圖)


《香港電影我撐場民選大獎2020》全民一人一票,用行動撐本土!

https://hkmovies2020.hk01.com

旗艦智能手錶 Series 5、Dyson風筒等豐富獎品等你贏!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