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朱智賢:疑車震斷正!朱智賢背謝東閔偷食人夫黎振燁 #朱智賢 #謝東閔 #黎振燁

驚爆!現年33歲的前港姐朱智賢(Ashley)背男友謝東閔,與有婦之夫兼2016年香港先生冠軍黎振燁(Jackson)撻着,情陷四角關係!Ashley ...




驚爆!


現年33歲的前港姐朱智賢(Ashley)背男友謝東閔,與有婦之夫兼2016年香港先生冠軍黎振燁(Jackson)撻着,情陷四角關係!Ashley與Jackson最近在新劇《食腦喪B》中飾演一對,有指兩人因拍劇而日久生情,戲假情真,今日兩人在屯門疑被發現車震,消息令人震驚。Jaskson跟結婚五年的圈外人太太向來恩愛,最近更成功造人。


據知,無綫獲悉此事大為震怒,並落下封嘴令,而兩名當事人即時潛水,Ashley則躲回屯門家中避見人,並已向男友謝東閔自首。記者聯絡上Ashley,她表示:「依家唔方便回應。」便匆匆收線,至於Jackson就不停Cut線避記者,「事敗」後他已火速清空其IG的內容,未知是否要刪除與朱智賢的合照,原本Jackson今日下午要出席《機場特警》的宣傳活動,但就臨時缺席。而受害者謝東閔亦未有接電話。


謝東閔獲知女友偷食後,大受打擊極為傷心,他向來對女友照顧有加,近日忙宣傳新歌外,亦不忘替忙於開工的Ashley照顧愛犬。而謝東閔的新歌《最冷的一天》最近日播夜播,跟他的心情可謂非常應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