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佢都係港男】「送水輝」許家傑曾患語言障礙 棄做核數師追夢要借錢度日 #許家傑

【佢都係港男】「送水輝」許家傑曾患語言障礙棄做核數師追夢要借錢度日47分鐘前大台劇集《機場特警》進入最後階後,飾演「bigboss」宋天機的許家傑,一 ...




  • 【佢都係港男】「送水輝」許家傑曾患語言障礙 棄做核數師追夢要借錢度日
  • 47分鐘前






大台劇集《機場特警》進入最後階後,飾演「big boss」宋天機的許家傑,一改《愛回家‧開心速遞》中「送水輝」的暖男形象,為報仇不惜設計陷害一班機場特警,奸到出汁,睇到觀眾相當肉緊。

36歲的許家傑,未入行前原本是一名核數師,不過嫌生活刻板,09年決定辭職選港男去追夢,好彩最後贏得冠軍兼入大台。

不過根據往績,港男要上位,絕非一朝一夕之事,許家傑亦沒有例外,頭幾年的演員生涯,大部分連對白都欠奉,更遑論有角色名。他曾說試過幾個月無工開,要靠借錢度日,甚至有負面想法,「唔想開工,好嬲」,好彩最後諗得通,開始去健身,學唱歌及演戲裝備自己,結果終於等到機會來臨,於《愛回家》中飾演「宋瑞輝」(送水輝)一角,與「大小姐」林淑敏的戀情,成功入屋。

原來兒時的許家傑,一樣經歷不少起伏,他透露兩、三歲時曾患有哮喘,小學時期又發現有語言障礙,「嗰陣得媽咪知我講乜」,後來到政府語言學校接受治療,先逐漸回復正常,現在聽他講對白口齒清晰,估不到曾是語言障礙學童。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