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爆囡囡林愷鈴性格很宅 龔慈恩唔使預習抱孫 #龔慈恩

龔慈恩和愛女林愷鈴自細到大所送的母親節禮物都很窩心。
爆囡囡林愷鈴性格很宅 龔慈恩唔使預習抱孫龔慈恩和愛女林愷鈴自細到大所送的母親節禮物都很窩心。龔慈恩和囡囡林愷鈴(Ashley)應薛家燕之邀,到新城電台 ...




爆囡囡林愷鈴性格很宅 龔慈恩唔使預習抱孫

龔慈恩和愛女林愷鈴自細到大所送的母親節禮物都很窩心。

龔慈恩和囡囡林愷鈴(Ashley)應薛家燕之邀,到新城電台錄製母親節為題的節目。龔慈恩大讚愛女自細到大所送的母親節禮物都很窩心,近年多了寫甜蜜話語,而很深刻是有一年送了一個用相片、紙張和珠仔做的手袋給自己,更珍藏至今。Ashley稱已是15年前的事了,至於今年就保密指必定會花心思為媽咪送驚喜。

龔慈恩爆Ashley好宅,平日愛留在家睇書。
龔慈恩爆Ashley好宅,平日愛留在家睇書。
龔慈恩話細仔林卓毅已從加拿大返港,一家三口可一起慶祝。

龔慈恩話細仔林卓毅已從加拿大返港,一家三口可一起慶祝。



龔慈恩續指很開心兒子也從加拿大返港,可一起慶祝,不過母親節正日要拍攝劇集《BB大晒》,應該要與劇中女兒岑麗香和兩個外孫(劇中BB)歡度;又高興指發現女兒與香香說話神態很相似。笑指這套劇可讓她預習抱孫,龔慈恩即驚呼:「預習?No No No!絕對不會,她的性格很宅。」尚在求學時期的Ashley也自言現階段沒時間拍拖。說到近期娛樂圈一而再爆桃色新聞,龔慈恩表示對女兒有信心,因女兒很自律,亦很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另外,提到現在家上網學習時,Ashley大讚很好,因可省回3個小時車程作睡眠時間,但就口快快自爆見到沉悶的教材又可「跳過」,龔慈恩聞言嚇一跳說:「吓!千祈唔好畀你細佬聽到呀!」Ashley即補鑊指事後會重聽,場面搞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