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朱智賢:【朱智賢不忠】被背叛謝東閔首開腔回應 #朱智賢 #謝東閔

謝東閔忍咗一日,終於出聲喇!無綫小花朱智賢與人夫黎振燁於車廂密會,除了兩位主角朱智賢和黎振燁外,朱智賢的男友謝東閔亦一直「潛水」。據知朱智賢亦曾向男友 ...




謝東閔忍咗一日,終於出聲喇!


無綫小花朱智賢與人夫黎振燁於車廂密會,除了兩位主角朱智賢和黎振燁外,朱智賢的男友謝東閔亦一直「潛水」。據知朱智賢亦曾向男友謝東閔告知偷食事件來龍去脈,更望對方可以替他說好話,圖挽回一切,可是除了一班粉絲外,謝東閔身邊的好友都戥他不值,勸他與朱智賢斬纜。


經過一日沉澱,謝東閔終於蒲頭,他接受東網訪問,亦首度開腔回應事件:「多謝大家關心,希望畀啲空間我哋兩個,謝謝!」而星夢娛樂CEO何哲圖亦表示謝東閔的新歌《最冷的一天》已宣傳完畢,之後他會於六月中才推出另一首新歌。至於朱智賢有份為新劇《踩過界II》拍攝,不過其戲份已拍畢,與黎振燁現時均沒有工作在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