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不滿監管港台節目不力 女商人擬控告梁家榮5宗罪 #梁家榮

廣播處長梁家榮被指監管港台不力,有市民擬作私人檢控。一名女商人因不滿廣播處長梁家榮自去年底起監管香港電台節目不力,遂透過私人檢控方式起訴梁,控告梁5項 ...




廣播處長梁家榮被指監管港台不力,有市民擬作私人檢控。


一名女商人因不滿廣播處長梁家榮自去年底起監管香港電台節目不力,遂透過私人檢控方式起訴梁,控告梁5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當中涉及4個電視節目。女商人的法律團隊今(28日)早向沙田法院呈交控罪書和案情摘要等起訴文件,案件需待裁判官審閱相關文件後,再決定是否受理。


女商人今由立法會議員兼大律師容海恩及律師陳永良代表到庭呈交文件。陳永良指,提出起訴的女商人沒有政黨背景,是一名普通市民,她只是看過相關節目後心有不滿,希望為市民發聲,經研究後認為可用私人檢控方式取回公道,才在最近興起入稟念頭。


陳指現階段不便透露女商人的資料,也不便透露涉及案件的節目名稱,只稱待法庭決定受理後,法庭便會公開相關資料。陳表示今日到庭只是向法庭呈交證人供詞、案情摘要和證物等,讓裁判官考慮,故法庭不會開庭處理案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