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32歲特首辦新聞主任 辭職後將軍澳墮樓亡 #特首

警員封鎖現場。(文健雄攝)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今日(4日)下午4時許,一名姓譚(32歲)男子從上址高處墮下,昏迷倒臥平台位置,引發巨響,其父發現報警求 ...




警員封鎖現場。(文健雄攝)


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今日(4日)下午4時許,一名姓譚(32歲)男子從上址高處墮下,昏迷倒臥平台位置,引發巨響,其父發現報警求助。救護人員到場經檢查後,證實男子當場不治。警方到場調查,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相信死者從上址一單位墮下,事件無可疑。


據悉,事主叫譚啟耀,為行政長官辦公室新聞主任,與父母及姐姐同住上址一高層單位。譚近日因工作問題而情緒低落,更於周一(3月30日)賠錢即日離職。今午他疑趁家人不為意時,從家中客廳窗戶一躍而下。


東網翻查政府電話簿,發現行政長官辦公室新聞主任一職已經懸空,現正就事件向特首辦查詢。


政府新聞處處長鄭偉源得悉事件後,向在職同事發信,就該名姓譚前職員離世,對此感到惋惜,並已向其家屬表達深切慰問,會盡力提供協助。他又希望大家堅強,並願逝者安息。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http://www.openup.h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