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廿載閨密】楊麗菁仍放不下劉真 嘆離別真的好痛 #劉真 #楊麗菁

有「國標女王」之稱的台灣女藝人劉真上月22日不幸病逝,終年44歲,本周一已舉殯,遺下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令人不捨。跟劉真情同姊妹的楊麗菁,今日在F ...




有「國標女王」之稱的台灣女藝人劉真上月22日不幸病逝,終年44歲,本周一已舉殯,遺下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令人不捨。跟劉真情同姊妹的楊麗菁,今日在Facebook發文悼念劉真,對相識廿年情同姊妹的好友憾然離世,悲痛不已。

楊麗菁和劉真做了20年的閨密,但從劉真入院到離世的個半月間,她卻無緣見好姊妹最後一面,讓她相當遺憾,劉真上月30日火化,楊麗菁對好友真的永遠離去,傷感地說:「妳真的離開了,原來生離死別中的離別真的好痛,謝謝妳陪我這20年,度過所有的美好跟面對離別的勇氣,這段時間一直想起貼心、善良、溫柔的妳已經羽化成仙,在天上當小仙女,從此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再見了我的好姊妹,小真很想妳,妳永遠都會活在我的心裡!」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