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羅志祥:34F「大冰奶妹」公開小豬約女實錄 #小豬 #羅志祥

Teresa爆小豬大鑊!台灣渣男天王羅志祥(小豬)被網紅女友周揚青踢爆多次出軌,私生活淫亂,最後導致二人分手收場,成為眾矢之的,昔日「舊相好」陸陸續續 ...




Teresa爆小豬大鑊!


台灣渣男天王羅志祥(小豬)被網紅女友周揚青踢爆多次出軌,私生活淫亂,最後導致二人分手收場,成為眾矢之的,昔日「舊相好」陸陸續續浮面數小豬舊事舊行為,繼寫真女格格爆與小豬肉麻微信對話後,被封為「大冰奶妹」、擁有34F驕人身材的馮子紜(Teresa)今日喺台灣出席活動,自爆曾受到羅志祥邀約唱K,並且直接問她:「你今晚有住所嗎?」揭天王約女實錄!


馮子紜表示大約3、4年前,喺夜店偶遇羅志祥,馮子紜直言被羅志祥直接個性嚇親,他劈頭就問:「『你今晚有沒有住所?你要去哪裏?』話說比較直接一點,他原本看起來紳士有禮貌,但因口氣太霸氣,我就說不用了謝謝!」


Teresa又爆羅志祥不停畀女圍:「會靠近他(羅志祥)的女孩子還是滿多的,主要因為他好看,防備心比較低。」至於佢點解沒有接受羅志祥?佢話:「可能他不是我的菜,我人比較孤僻,防備心比較高,他是前輩,我怕喝醉酒有所得罪,我喜歡有朝氣的男孩子,怕很兇的男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