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演協抗疫騷】食肥工作人員自己變瘦 蔡一傑煮完餸太累無胃口 #演協 #蔡一傑

傑仔話煮餸最重要尊重食物。
【演協抗疫騷】食肥工作人員自己變瘦蔡一傑煮完餸太累無胃口傑仔話煮餸最重要尊重食物。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影響各行各業,不少藝人轉而在網絡上增加曝光率,其 ...




【演協抗疫騷】食肥工作人員自己變瘦 蔡一傑煮完餸太累無胃口

傑仔話煮餸最重要尊重食物。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影響各行各業,不少藝人轉而在網絡上增加曝光率,其中蔡一傑早前就開設個人頻道,教大家簡單地煮出色香味俱全家常菜。傑仔今日聯同YouTuber馬田一起在網上直播的抗疫騷教大家炮製「泰式肉碎飯」,透露新年前到泰國工作兼學廚兩星期,正好學以致用。

問到直播下廚會否緊張?傑仔笑說:「不會,我做開大型演唱會點會緊張,經常對著幾萬人表演,但就不會跳住舞煮,我覺得煮餸最重要是與食物去溝通,要尊重食物,不能求其。(會想開餐廳嗎?)如果開一定告訴大家。(有想過學藍帶課程嗎?)毛姐(毛舜筠)話很辛苦,都是和大家分享家常小菜先,現在因為限聚令關係,少了和朋友食飯,好多朋友都說想試試我的手藝,惟有等疫情過後再約,我最多可以煮給30人食,但煮完就好累,所以我通常都不會食煮出來的成品,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因此肥了,反而我就瘦了很多。」

傑仔透露草蜢原定於8月在台灣關騷,因疫情關係延期,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大家早日重回正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