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限聚令漏網】王浩信蔡思貝照拍街景 無綫:唔方便回應有冇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無綫 #王浩信 #蔡思貝

疫情肆虐多時,特首林鄭於上月底發出「限聚令」,禁止公眾場所進行多於4人群眾聚集,獲豁免的,包括在工作地點的群組聚集,本來無綫以為拍外景也獲豁免,但早前 ...






疫情肆虐多時,特首林鄭於上月底發出「限聚令」,禁止公眾場所進行多於4人群眾聚集,獲豁免的,包括在工作地點的群組聚集,本來無綫以為拍外景也獲豁免,但早前新劇《食腦喪B》在大坑拍攝外景時,因多人聚集而引起街坊恐慌報警。

至本月11日,政府正式向業界發出指引,四人以上拍攝外景,需要取得不反對通知書。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也表示,11號已收到通知,公眾地方4人以上聚集拍攝外景,事前都需要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獲批准才可以拍攝。

不過在同一天,無綫新劇《踩過界II》照樣在油麻地富榮花園附近拍攝街景,由早上拍攝至下午四時。當天主要演員有王浩信和蔡思貝,另外還有一眾劇組,人數當然超過四人。

《壹》仔追問無綫於11日的外景拍攝,有否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對方表示不方便作回應。至於是否獲不反對通知書,請大家自行判斷吧!

其實這套劇真的要趕快完成,幾位主要演員包括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簡淑兒和張曦雯,早前同時患病,集體請假 進度拖慢了一整個月,為了追回進度,演員惟有日夜趕拍。現在要事先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確實有點困難。

在疫情下工作,王浩信便特別小心,正式拍攝前,最後1秒才願意脫下口罩,畢竟家有小朋友。鬼妹仔蔡思貝則零擔心,無罩狀態下四處找人聊天,傾完又拿出手機不停講,未知電話的另一端是否新男友胡鴻鈞呢?

這天拍攝撞車戲份,可能看見《壹》仔在場,蔡思貝與王浩信全程避忌,除拍攝時有交談,其餘時間也一直零交流,更刻意相隔數個1.5米距離。兩年前,蔡思貝與王浩信的緋聞弄得滿城風雨,除有傳孤男寡女闢室吃火鍋外,又指王浩信到蔡思貝北角香閨短聚,蔡思貝被指介入王浩信婚姻,令正印陳自瑤忍無可忍,一度傳出婚變。自此,蔡思貝亦表現低調,原來緋聞纏身的她,兩年前患上躁鬱症,經常在家爆喊,現在成功擺脫小三形象,正值上位期,當然懂得收歛!y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