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捲羅志祥事件遭抹黑 郭采潔徹夜蒐證:準備開告 #羅志祥 #郭采潔

羅志祥事件牽連不少人,郭采潔也被逼出來維權。
捲羅志祥事件遭抹黑郭采潔徹夜蒐證:準備開告羅志祥事件牽連不少人,郭采潔也被逼出來維權。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被分手的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爆料,指其男女關 ...




捲羅志祥事件遭抹黑 郭采潔徹夜蒐證:準備開告

羅志祥事件牽連不少人,郭采潔也被逼出來維權。

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被分手的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爆料,指其男女關係雜亂,更有「多人運動」,小豬身邊的好友、工作伙伴等都被牽連,他10年前被傳性病流言也被翻,累郭采潔也被捲入事件中。

郭采潔昨夜隨即在微博發文:「無中生有 造謠杜撰 邪惡誹謗 十年笑話 準備開告。」她在造謠者的發文下留言「已拍照蒐證」、「還我清白」,也在自己的發下留言「請連署新浪撤關鍵搜索詞 感謝」、「沒有瓜 不用板凳 清白簡單清楚 抓一個告一個 請放心」、「不要跟我開玩笑」、「抖音上的也一併處理」、「徹夜蒐證」,她的強硬態度,嚇得造謠者即發文道歉。

郭采潔微博截圖
郭采潔微博截圖
郭采潔微博截圖

郭采潔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