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羅志祥:小豬偷食累全家 潘瑋柏李晨被揭與網紅有交往 #小豬 #李晨 #潘瑋柏 #羅志祥

周揚青鬧爆羅志祥愛搞「多人運動」後,好兄弟潘瑋柏及李晨的社交網被起底,疑與網紅夏夏有交往。台灣渣男天王羅志祥(小豬)被網紅女友周揚青踢爆多次出軌,私生 ...




周揚青鬧爆羅志祥愛搞「多人運動」後,好兄弟潘瑋柏及李晨的社交網被起底,疑與網紅夏夏有交往。


台灣渣男天王羅志祥(小豬)被網紅女友周揚青踢爆多次出軌,私生活淫亂,最後導致二人分手收場!由於周揚青暗示小豬與好兄弟經常舉行「多人運動」,朋友圈即時受到牽連,好兄弟潘瑋柏被網民起底,踢爆他有一個網上私人社交帳戶專用來與網紅交往!


而網紅夏夏昨日(23日)亦在IG留言:「今日份吃瓜……吃到了自己……」似是就事件作出回應。而夏夏前男友Poka之前曾發文爆料,指二人相戀期間,夏夏曾經跟包括李晨、潘瑋柏、黃軒等男星有勾搭。


至於現年27歲的夏夏是知名度較高的網紅,但勝在樣貌甜美、身形Fit爆、吸睛力強勁!有逾64萬粉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