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金仔傳病危】李肇星姪女暗示金正恩出事 「我只說事實」

(更新:內容)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動手術後病危,甚至有說他已經成為植物人。不過,中國外交部前部長李肇星的姪女、香港衞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昨晚已在個人微 ...






(更新:內容)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動手術後病危,甚至有說他已經成為植物人。不過,中國外交部前部長李肇星的姪女、香港衞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昨晚已在個人微博放上兩枝蠟燭圖案,暗示金正恩已經出事,但該帖文已被刪除。不過,她表示,當年金日成去世遲34小時公佈、金正日遲51小時公佈,「我只說事實」,「有些人願意等着官宣,真請自便」。

秦楓在被刪的那條微博上,回應網民稱,「我從不發假消息」,更稱武漢中心醫院眼科醫生李文亮那晚,「對着屍體搶救了很久」,看這次北韓遲多少個小時才宣佈。

她又聲言,「消息來源渠道不一樣,分析水平也不一樣,同行就別較勁了,跟我」,她更稱即使金正恩不在,「中朝友誼也萬古長青」。對於金正恩去世,她認為「美國其實不願意看到這個情況,中國也不願意,覺得最大受益人是俄羅斯」,但未有透露她的解釋。

至於跟蹤北韓新聞十多年的鳳凰衛視北京記者站記者霍偉偉,昨晚約8時在微博聲稱「有一些突發信息,正在核實中」,及後他表示,「目前總體上金的情況,安全,沒問題」。他認為的理由是沒有證據中國醫生到北韓,衞星圖片未發現金正恩的專列火車有異動,而且周三(22日)更拍到金正恩站立的照片。

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則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中聯部二局、中部二局朝韓處的主要負責人,今早已經到達北韓首都平壤,顯示金正恩的病情可能轉差,同時,中共領導人「御用」醫院、解放軍301醫院亦有派專家到北韓。中心又引述一名認識金正恩20多年的中國前國家領導人家屬則稱,金正恩「病情嚴重,但沒有病危」。

明鏡新聞集團創辦人何頻則認為,中國東北火車異動,瀋陽來往哈爾濱的列車大面積停開,而且長達3周,是因為哈爾濱和佳木斯等武肺疫情嚴重,當局採取的防疫措施之一。

內地網民已發現中朝邊境出現異動,其中一個迹象是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昨日宣佈,停駛北方城市到丹東、琿春的火車,為期三星期。

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昨日發出通告,部份列車即日起至5月21日停駛,涉及的列車包括北京、長春、吉林、瀋陽、大連、哈爾濱等大城市,及兩個位於中朝邊境的城市丹東及琿春。鐵路部門稱,如果有變化,要以車站當日公告為準,有網民今日凌晨亦在丹東火車站發現,昨日已很多班列車停駛。

「好多人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國內都沒消息能查到!」鐵路部門未有公佈任何消息,但當地的網民認為,除了金正恩健康出嚴重問題之外,「按經驗,是朝鮮(北韓)方面來了重要的人了」,甚至有人懷疑金正恩可能乘專列到北京救治。

有網民懷疑與目前仍未過去的武漢肺炎疫情有關,不過當地網民稱,自疫情爆發後,中朝之間已經封關,而且目前正是內地復工復產的時期,因疫情而要列車停駛的機會不大。

新浪微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網民在丹東火車站發現,昨日大批火車停駛,懷疑與北韓局勢有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