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拖年輕女同事行沙灘 59歲戴志偉被爆疑似婚外情 #戴志偉 #曾志偉

戴志偉太太非常低調,鮮有跟住老公參與圈中活動。
拖年輕女同事行沙灘59歲戴志偉被爆疑似婚外情戴志偉太太非常低調,鮮有跟住老公參與圈中活動。59歲前無線藝員戴志偉,跟妻子育有兩名兒子均已大學畢業,他自 ...




拖年輕女同事行沙灘 59歲戴志偉被爆疑似婚外情

戴志偉太太非常低調,鮮有跟住老公參與圈中活動。

59歲前無線藝員戴志偉,跟妻子育有兩名兒子均已大學畢業,他自2011年離巢後轉做保險,現任分區經理的他被爆疑有婚外情。

戴志偉被傳媒拍得跟公司一位年輕女同事Candy拍拖行淺水灣沙灘,疫情下戴住口罩以為可掩人耳目,女方撒嬌即把他嗲暈;不過戴志偉入夜後就即刻回家交人。報道指二人因同事關係日久生情,返工都會在午飯時前後腳外出短聚,不敢在公司太過張揚。

被傳媒問及背妻偷情一事,戴志偉拒回應,也否認跟Candy行為親暱。Candy則在事件被揭後,將社交網變為私人帳戶。

戴志偉是明星足球隊老將。
戴志偉是明星足球隊老將。





鍾意就快D Share啦!